close

2012

所谓的世界末日 就要来了?




没有末日 灾难却来了不少

对于这个世界 天灾是最大的伤害

对于那些人类 健康最严重被伤害

对于我自己 不是健康 不是财富 精神是最受伤的 TT






2012-01-18

一个人压抑了太久 

所谓的坚强 也会被打破 

就是这样 新一年的第18天 

我忍不住哭了 






记得很久以前 我说过一句话

不是我太懦弱 是眼泪比较容易滑落

有时 也是情非得已





以前我很怕在学校哭

就因为我觉得给同学看到你哭 

是很丢脸的事

可是 现在的我 中六了 

是长大了 身边的朋友不一样了

人渐渐也会不一样了吗?







我否认 我是爱哭鬼 可是我很容易哭倒是真的

看见别人哭 我也会哭 

情绪起伏 我很容易鼻酸 TT






可能最近压力真的太大了

很久没烦恼友情的事了 我开心了很多

只是那讨人厌的一堆山的功课 

压得我 喘不过气 

时常 就因为课业赶不上进度而不开心

我太不开朗了 /.\







相信着一切 不是谁谁谁给我压力了 

而是 我自己太过执着 自己把其他东西看得太重







那天看戏 心理学家说 

有种病 叫虚假忧郁症 

就是表面很开朗 表面很没事

可是内心又很爱emo的那种

有种就是内心忧郁症的状态

我 是不是病了 == 哈哈 

可能 想太多了






哎哎 在此要谢谢慧英和家琳 !! :D

谢谢你们 的鼓励 我好很多了 

我很糊涂 又是总会把开心弄丢

可是我找回来了 谢谢你们!!

我不会忘记 我有的是一条通往快乐的康庄大道 XD







懦弱啊 请离我远点吧 我不爱你们 TT

多一天要放假了 我要重生了!! 

你们大家等着瞧吧 嘻嘻 ^^



我方坚决认为

新的一年 我可以过得更好!

SMILE IN FIGHTING ^_________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