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久没有更新了

这个我内心的小角落 

 

 

 

 

 

今天 我后悔了

我发现 我多的是 遗憾

 

 

 

 

 

 

谢谢今天隔壁班 完美的演出

你们的演出 很成功  所有人 都感动了

 

 

 

 

 

而我 看完了演出 

听了老师所说的话

我落泪了 

 

 

 

 

 

中学生涯 我很多遗憾

你你你你你 很多个你

我错过了 且不能从来了

 

 

 

 

 

 

第一个你 曾经爱过的你

我的初恋 真的很甜蜜

第一次 有那么一个人 关心我 呵护我

把我当成手中的宝贝 那么疼爱我

我感觉得到 你真的真的很喜欢我

可是很抱歉 我换给你的 是痛苦 是难受

可能一直以来 我都错了 我 并没有那么爱你

我还不知道 怎么去那么那么的爱一个人

现在的你 很幸福 要这样 继续快乐下去哦:)

朋友 祝福你 ~

 

 

 

 

 

 

第2个你 第一次 那么深爱的那个你

真的没有试过 那么爱 一个人

真的不知道 为什么 会和你走在一起

和你一起 真的很快乐 很开心 

是你让我知道 什么叫做幸福

变了 一切变了 但 你还是你

谢谢你 也是曾经那么爱过我

现在我们走了不一样的路

希望你可以天天快乐 

偶尔 还是要想起我这个老朋友呀:)

祝福你!

 

 

 

 

 

 

 

 

第三个你 从前那个 我最要好的老朋友

中一 认识了你这个爱笑的女生

傻傻的 很直率 很单纯 有时还笨笨的 哈哈

我们开始 就成了很好的朋友

虽然我们时常吵架 时常冷战 时常互不理睬

可是 我知道 我们都有对方的心

菜鸟菜鸟的中一生 看得到 对朋友的真诚

日子久了 我们都长大了

彼此了解的事多了 摩擦也就多了

很遗憾的 我让你受伤了 

好好的友谊 我 搞砸了 

变了质的友情 这次真的不能痊愈了

这是我这一生 最后悔 也是最遗憾的 

没的从来了 现在我们都各自走着不一样的方向

希望你 一路顺风 难免的挫折是一定的 

但是要坚强爬起来哦 我路过的话 希望你给我机会

让我 扶你一把 :) 哈哈

未来 我没办法预测 只能祈祷 你的明天 比彩虹还要鲜艳亮丽

朋友 加油了 :)

 

 

 

 

 

 

 

 

第4个你 我2年超要好的同桌同学

颓废 哈哈 我们的形容词

2年的相处 真的认识了解到 你

一开始 还很害怕你 可以说 不敢接近

你 看起来 就是会把我砍成18段的那种 

小女子 会害怕的

结果 出乎我意料

你 老爱说自己好人的好人 真的是好人

我们一向来 相处得很好

可是这事情的转变 我 压力很大

你知道的 我忘不掉ta 

偏偏 你在这时候 说了这些莫名其妙的话

要我 怎么接招? 

对不起 我选择逃避 逃避我们之间仅剩下的友谊关系

看了你们昨天的演出 我想到大家了

想到以前我们多么要好 有心事就会和你说

你也会很老人的 开导我

谢谢你 一直对我那么好 :) 

感恩 因为有你这个朋友~

 

 

 

 

 

 

 

 

第五个你 现在离我最靠近 却是最远的那个你

我旁边的那位 真正认识你 是中4的时候

我们同班了 你给我的印象

就是你是一个超温柔的女生

和我 只有4个字形容 : 天渊之别 ==

我发现 你很软弱 你 很容易哭

眼泪 很容易掉落 

你呀 真的是很好的女生 哈哈 我认为啦 哈哈

每次看你哭 我也会想哭的说

现在的我们 坐在一起 我们 有笑也有泪

很开心 我们有时真的很投契 说一大堆

有时我们也会 静静的2个人 什么也不说

久而久之 我们心中 有心结 你发现了吗?

你说 和我坐在一起 很有压力

其实 我也是那么认为

你说 有时候觉得我不要理你

其实 我也会那么觉得

有时候 我们做很多的动作 都是反射性的行为

你以为我不理你 你也就不理我

而我以为你不理我 我也就不理你

2个人 什么都没有说出来 这个心结 越绑越紧

谢谢你愿意说出来 虽然不是和我说 

可是我一开始 就发现了

很抱歉 让你难受了

友情这一部分 我经历了特别多

我不想 像以前那样 有那么多的遗憾

让我们彼此打开心 一起坦诚相对吧

我很愿意 与你分享 我所知道的

不懂得就要问 不要不敢问

不要觉得 和我一起是压力

一直那么想只会越来越压力 

倒不如 化压力为推动力

我知道 你很在意成绩 其实我也没有很好啊

我们都是需要再努力的人 

不应该 因为小事 而弄得彼此不愉快

如果你愿意的话 你可以用绳子绑着我

累的时候 我愿意拉你一起继续往前走

希望你能了解我把事情 都说出来

因为我认为憋在心里很不好受

加油吧 未来的科学家!!!!! :D

 

 

 

 

 

 

 

或许 我还有很多遗憾

我还有很多朋友没写出来

办法 是人想的 想做什么就去做吧

遗憾 是要死了那一刻 才最害怕的东西

那会是多么的恐怖 多么的让人失去理智

或许 我下一秒就会死掉

这都是每个人 预想不到的事

老师说 不要让自己有遗憾

要明白珍惜 真正的意思

不是那种 你认为你珍惜了 就是珍惜了

要做的事 还有多着的呢

下一步 怎么走 真的很重要

走对了 人生就是精彩的

走错的 人生就是灰暗的

这都是注定的了 不是吗?

 

 

往前直走 遇到挫折就转个弯吧

但要记得 不要u-turn啊 

不要停留在过去 前面还有很多好的等着你呢

加油加油 我最亲爱的 你你你你你 大大家:)

우리가 간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