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黃裳鳳蝶破蛹3.JPG  

蝴蝶成长的过程

从卵变成了毛毛虫

从毛毛虫慢慢的变成了蛹

在从蛹慢慢的破蛹而出变成了艳丽的蝴蝶

过程 不简单






我想 变成一只毛毛虫

虽然没有艳丽的外表

可是却又一颗美丽的心








谁说 有着蝴蝶光鲜亮丽的外表

就可以炫耀夺目?

谁说 毛毛虫丑不拉稀的

就没有比蝴蝶来的伟大?

没有毛毛虫 哪来的蝴蝶







有些人就像是蝴蝶

有的艳丽迷人

让人羡慕

有的为了保护自己

有了自己保护自己的颜色

人何尝不是如此






我不想 我不想 不想长大

越长大看的东西更多

人可以有很多种

但是

别忘了

自己也一样

慢慢的在长大

为了保护自己

戴上了面具








面具这种东西

在这现实的世界

是很恐怖很残忍的东西

可是 人们却认为 那是缺一不可的







其实 不是每个人都是需要以面具来掩护

最近认识了几个人

拜托 相信他们不认识 什么是面具

很纯 很真

说的话 不是刺伤 不是赞美  不是讽刺 不是吹捧

说的 一字一句 出自 真心 :)

教导着我 我学习着 人生 做人大道理

感恩^^









只能说 我要努力 学习做到这一点

FIGHTING!!








哎哟哟 假如我是毛毛虫 那该有多好 :)

我的心家部落格  2011.11.08

我来打扫过了 灰尘 扫干净liao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