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来你是我最想留住的幸运

原来我们的爱情现在靠的那么近...


好久没打开的部落格

现在开回来 发现自己都变了

变得比较开朗了

变得比较大方了

变得比较成熟了

变得比较会想了

变得比较漂亮了

也变得比较胖了... ><


不过看回去 原来我曾经那么的悲观

或许是年少轻狂 或许是爱得太深

曾经的自己 被多少的爱恨包围着

看不开 也不想看开

每天写的想的说的做的都是好负面的

好像每一天都不快乐


或许人生真的是要在对的时间 

遇见那个对的你

2014年的相遇 真的让现在的我 

改变的好多好多



现在的我 大家看着是幸福的

是甜蜜的 是快乐的

我觉得这样很好 真的真的很好


以前的 就让他过去吧

现在的我 

有我最爱的家人 

有我最爱的闺蜜

有我最爱的朋友和同事

还有 我最爱的你

这样 就足够了...


看回以前 大家都好奇

为什么我会和这样的一个人在一起

我自己也回答不上来这个问题

就莫名的牵手了 就莫名的在一起了

感觉就是莫名的被骗走了

哈哈哈哈


不过现在看来 

一切还算是被骗的值得的

被一个你爱着 她也爱着你的人骗走

这不就是我说的 小小幸运吗

<shy,,,,,,>


2年来的相处 真的很不容易

谢谢你一直包容那么爱发脾气的我

谢谢你一直那么照顾不会照顾自己的我

谢谢你一直努力满足所有我想要的

谢谢你 到现在还是愿意让我陪在你身旁

谢谢你 



未来怎样 谁都不知道 

只希望现在身边的人大家都好好的

平平安安 健健康康

还有就是完成自己的小小旅行梦

2016 加油 我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